阿千

已入土

来让我追悔一下   虽然可能大概已经莫及了。。。。










不好意思我这个人比较笨,而且内心特敏感,我发这个之前还在犹豫,会不会太晚了。
很抱歉你需要的时候我都不在,也很抱歉一开始莫名其妙失踪了很多天,但我想让你知道,网络这种东西,那一刻我才知道,没了手机就什么感情都失联了,但是我真的有妄想透过网络传递给你一点点信息,我在想你。
知道吗,感情一旦被一个词定义住,他就被拘束住了,所以就会有小心翼翼,疑神疑鬼,不回消息觉得是错,不知道说什么好就一直狂刷表情包,都是因为在意的,不想让他觉得敷衍,不想让他觉得无聊无趣,以至于最后回的都是干巴巴的,毫无营养的东西。

跟我聊天,不用负责任。

世界上百分之五十无论大小的感情的开始都是新鲜感作祟,一见钟情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是权衡利弊,连白头到老都只是习惯始然。

如果我对你只是新鲜感  那么这新鲜感也太长了,足以消耗个一年半载,然后在权衡利弊,然后在习惯始然。

我说这些,也不是想改变什么或者证明什么,我不做风景,不做看风景的人,也不做那座桥,我只想在你无聊的时候,或者偶尔想到我的时候,我在。

你刚好需要,我刚好在。

就这么简单。

我字不够好看,词藻不够华丽,句子不够优美,只有暗搓搓干巴巴的长篇大论。

别嫌烦呀,这已经是修修改改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了。




@欢愉也添演三分假象

太晚啦,快点睡吧。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