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千

已入土

#花吐症 我不要跟在你身后

这个梗貌似  可能  大概  有点  冷门……?

我是说大概。





哦对了   karry×千智赫













karry是个弟宠,名副其实的,所有人都知道。

呐,有人欺负千智赫,karry第一个冲上去揍的他满地找牙,千智赫想要什么他就满大街的去找,早饭零食小蛋糕,真真把他捧在手心里。


“karry学长,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啊?”千智赫皱眉,满心不解。

karry笑笑,揉乱千智赫的头发“因为你是小学弟啊,对你好是应该的嘛。”

“可我也想帮karry学长做多什么啊....”

“不用啦智赫。我们智赫只要开开心心的就好啦。”



……又是这样。千智赫叹口气,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得到这样的回答了。他一个人走到窗前,外面刮风了,不远处的大树叶子哗哗作响,整个都要被刮弯了,旁边的一棵小树却没有受到多大波动,只是跟着风摇摆了几下。



他想起和karry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学校附近酒吧的一个巷子里。他刚跳完舞出来就被一堆小混混堵在巷子里,甩下书包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karry出现了。


karry几下就把刚刚还嚣张跋扈的小混混干趴下,然后拍拍外套上不存在的灰尘,走到跟前把他的书包捡起来扔给他“没事吧?”

千智赫摇摇头,见他转身要走,连忙大声喊问:“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karry眉头皱皱,还是礼貌性的回应:“karry,那边男校的。”






真以为这个,千智赫毅然决然的追了过去。
后来了解到了karry才发现他人和表面上真的好不一样,中二又傲娇,整个人可蠢萌。

尤其是在得知千智赫是来报恩的后更是尾巴翘上天,并且尽职尽责的拦下了照顾千智赫的重任,把这个乖巧的小学弟宠的日渐矜贵。













千智赫笑出声,突然又猛地咳嗽起来,嗓子像撕裂了一般疼痛,他捂住嘴巴,却感觉有什么异物喷薄而出。

不是吧……咳吐了?


千智赫放开手,那异物更肆无忌惮,洋洋洒洒落了满地,红色的,芳香扑鼻的,玫瑰花瓣。

千智赫愣住了,一张嘴又要冒出来,赶快闭上嘴巴把花瓣打扫干净一股脑的丢进垃圾桶,仿佛就像不存在一般。

他得了花吐症。
而karry喜欢的是玫瑰花。


千智赫回家百度了各种关于花吐症的资料,还是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七天内不和相爱的人接吻就会死什么的,真是霸道的一种病啊。和那个人一样。

karry对自己又是怎么样的呢?只是一个比较喜欢的弟弟么。。

千智赫用手遮住眼,觉得心胀胀的。


半夜被咳醒,花瓣铺了满床,千智赫好笑,得,谁要表白找我好了,提供花瓣,免费的,管够。

已经好几天没跟karry说话了。千智赫变得寡言少语起来,怕一开口就人发现了那些不堪的秘密。

在课堂上被老师点名叫起回答问题,千智赫不知所措,全班的目光集中在他身上,带着嘲笑和讽刺的味道。老师也皱起眉头,平日里聪明积极的好学生,怎么变成这个模样。

千智赫拍桌跑出教室,他能怎么办,他连开口都,做不到。

千智赫跑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巷子,主动找到那句混混,发泄般的放开手脚打架,嘴巴却抿的紧紧的,一言不发。

混混占不到便宜,忙打电话叫了更多手下过来,这个男孩……似乎和第一次不一样。

嗓子越来越痒,千智赫忍不住大声咳起来,刚开口又带着灼烧般的疼痛,大把的玫瑰花瓣嚣张地占据了他们的视线,浓郁的花香呛得人头脑发晕。

千智赫跌坐在地上,那些混混从震惊中反应过来,叫骂着靠近那个已经不知反抗的男生。














“住手!!”

karry下课跑去千智赫的教室,却得知他竟然翘课跑了出去,直觉告诉他一向乖巧的小学的固然不可能这样,没想到他胡乱找,居然真的找到了。


看见千智赫满身是伤地坐在地上,周围又围了一堆混混,karry眼睛发红,冲过去和他们厮打起来。


小混混看清来人,打法不要命了一样,又忌惮karry的名声,只好作罢,识大局的让手下撤了。

千智赫看着karry向自己走过来,眼眶发酸,颤颤的开口:“karry学长。”


karry被扑面的玫瑰花瓣停下脚步,诧异的睁大眼。




千智赫尝到一丝血腥,仍然不管不顾的说下去,再不说恐怕没有机会了。


“今天是我找的茬。karry学长对我很好,总是保护我。咳咳,因为这样,所以我也心安理得的习惯被你保护,你每次都会朝我摆摆手说,嘿,小学弟,快跟上。
可是karry学长,我越来越不希望被你保护,因为我更多的是想和你并肩战斗。”  千智赫咳的身子都抖起来,嗓子嘶哑,片片玫瑰花上都粘了丝丝血迹,妖冶的诡异。


眼前越来越模糊,千智赫闭上眼:“karry学长,这次我跟不上了,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


karry大步跨过去,伸手把少年抱在怀里,珍重虔诚的吻上了那双令他贪恋的唇。



顷刻间,地上的玫瑰花闪亮起来,围着这对拥吻的人绕了一圈,然后砰的消失,只留下阵阵余香。














karry一直以为,一直站在他身前,一直走在前头,把那些坎坷铺平了,把那些怪兽都打败,然后让千智赫安安稳稳地走过去,跟上他就好。

可是却没有注意到千智赫深深刻在眼里的倔强。


karry恍惚的想,或许他一直都做错了,千智赫从来不需要保护,他也不应该次次都走在前头,

否则,身后的人,该跟丢了。






































karry懒洋洋的枕在千智赫的腿上,看着那人认真看书的样子撇撇嘴, 学习重要我重要?!
觉得嗓子痒痒的,怕打扰到千智赫看书,小声咳嗽了一声,结果从嗓子里喷涌出片片蓝色的花瓣。


karry眼睛一亮:“智赫!我们来接吻吧~”





















别问我最后karry喷出来的是什么花瓣,反正就是蓝色的。
我也不知道。

这几百个字编了好久,中途被老师拉过去跳了一段气功八段锦。。。我们班主任大概是有毒吧。。。

评论(30)

热度(3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