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千

已入土

[知乎体] 遇见过哪些让人惊艳的cosplay?

唔。。这个。。知乎小透明首答一发~

前段时间不是国庆节嘛,然后我家母上大人和父亲大人揣着我弟弟回老家乐呵呵了,把我这个要补习的人无情的丢弃在家里。


感觉自己仿佛是个留守儿童。


……行吧。实在无聊,我就去南大街晃悠了两圈,一路上全是虐狗的。。没看见什么好玩儿的,无非是些吃的啊或者是逗小孩的游乐设施。
就在我正打算放弃回家追番的时候,突然瞄见了一个身影。


没错,就是一个cosplay的爱好者吧应该,身边围了一堆人,我勉强能看见个背影。


就很无语,不就是cosplay嘛,现在也习以为常啦。但是抱着看热闹的想法,我还是凑过去了。。


我靠。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mmp这也太好看了吧!那是个男生,不知道他cos的啥。。穿着一身白色的制服,身材笔挺,发型稍稍偏分,一双琥珀色的瞳孔镶在在丹凤眼,上轮廓分明,好像嘴巴上有个珠子……?整个人温文尔雅,真的应了那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哇当时简直想叫出声,太好看了吧!!!



刚想拍照,他男朋友就把他揣走了。




心很累,谢谢。




                                         作者回答于2017年10月6日。
                                                                       20:32


















<<<<<<<<<<<<<<<>>>>>>>>>>>>>>>



第二次更新:


mmp评论里面怎么一堆说我编故事的?我有必要?
(而且,原来嘴巴上面那个珠子叫唇珠吗……不好意思,是我见识浅了。)


不过作为小透明突然有几百个赞,也是受宠若惊,好吧,克服懒癌,我仔细讲讲过程。







说到拍照,我趁着人少,想拍几张照片的,结果刚举起手机,就从手机摄像里面看见一个人影 “biu~” 的一下跑过去,然后 “啪叽” 黏在那个cosplay小哥哥身上。
然后我的照片就拍糊了。




………………Excuse me ???



哥们你从哪冒出来的 ?



干嘛一副看见敌人的样子看我? ?


麻烦你怀抱松开点好吗? ? ? 我觉得那个小哥哥快喘不过气儿了。



然后那个男生可能也意识到了被自己搂着的人脸色越来越胀红,就不好意思地朝他笑了笑——改成了抱着他的手臂。



……并没有多大区别好吗?!




你们可以自动脑补一下树袋熊抱着树的场景,不夸张。



哟,那个男生还有虎牙,就叫他虎牙男好了。



因为照片拍糊了,所以我打算重新拍一个,又举起手机按快门,然后看见手机里面慢动作那个虎牙男面色狰狞的把手往小哥哥脸上一捂。



喔。。。




你第一次就算了。。第二次还来?!




我无奈,跑过去问小哥哥能不能讨个近照,小哥哥点点头,刚说了一个“好” 字,就被旁边的虎牙男打断:“拍什么拍?远照就算了还拍近照?!易易不允许!!”




我一脸蒙逼的看着那个频临崩溃的虎牙男,他仿佛快委屈死了,脸上五官都皱在一起,好像有点像猫纹一样的东西??





哟仔细看虎牙男长得也好漂亮啊啊。。





是不同于小哥哥的那种英气,是有桃花眼的那种漂亮,五官精致,皮肤白皙,下巴恰到好处的有一点平,不会太过女气。




疯狂打call啊啊啊




然后我瞬间就原谅了他刚才的行为,并且十分明智的放弃了拍照,带着一点讨好的微笑开口打算关注一下微博账号。






千千没想到,我还是高估了虎牙男的“ 肚量 ”。







估计他以为我开口是不死心还想要拍照,于是特别警觉的退后了一步,然后把小哥哥一揣,跑了。








速度快到令人乍舌。













我已经放弃了各位,所以不要再问我要照片了,每一张都是糊的,每. 一. 张 。




拍不到脸的,呵呵。





      

                                  作者更新于2017年10月7日
                                                        21:04


















<<<<<<<<<<<<<<<<<<<>>>>>>>>>>>>>>>>>>>




第三次更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评论里居然也有人看见过,这条评论笑死我了吧哈哈哈,每一张照片里都有一个狰狞的迷之人影。





对了好多人问我能不能分享,就禁止外传啊,我怕虎牙男看见了小哥哥会三天下不来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更新于2017年10月7日
                                                                  21:08






















我本来想写论坛的

因为想多凑点字数

但是

我发现我懒。。。

还是知乎吧。。

字少我也无所谓了。。


反正在精(没)不(人)在(看)多。。






呕。

评论(10)

热度(157)